close

今天又要介紹我n訪的愛店

 

Rose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

 

其實這間店也不是我看網文搜到的

是一個大學約了n次都失敗的吃貨同學推薦

感覺看網誌找美食很少找到讓我一直去的店

 

 

 

去吃其實也沒想說要拍環境

最近想說寫文推個才去補照

每次去1樓都全滿,六七點去沒訂位一定會等

以下是近期再訪,晚上八點多的B1環境

個人是比較喜歡一樓的木地板...

應該去十次以上只有一次坐在1樓

IMG_3453.JPG

 

IMG_3454.JPG

 

IMG_3455.JPG

 

IMG_3456.JPG

 

IMG_3457.JPG

 

 

一個不專業美食部落客沒拍菜單

附連結自取 MENU

"餐前招待手工麵包,餐後點主餐會招待甜點一份"

 

 

 

手工麵包

每次來都會送的餐前麵包

個人是喜歡等餐來再拿來沾醬吃

不錯吃,應該是自製的吧(?)

可以續

IMG_3507.JPG

 

 

燻鮭魚凱薩沙拉

蠻大盤的,個人覺得醬汁味道有點淡

吃起來菜蠻甜的,但我喜歡味道很重的醬

IMG_2509.JPG

 

 

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

蝦味很重,蝦子也很多隻

不過沒很打中我,就很蝦而已

IMG_2510.JPG

 

 

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

我的最愛,n訪多次都是為了吃它

蝦子也很多隻,醬汁味道超好

每次吃完還想再吃的

吃過無數種口味後心中的TOP 

IMG_3506.JPG

 

 

雞肉時蔬焗筆管麵

白醬味道蠻好,覺得算蠻好吃的

不過每次吃白醬都免不了吃到後半會覺得膩

IMG_3508.JPG

 

 

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

整盤很多海鮮,醬汁味道有層次,好吃

個人覺得跟南瓜鮮蝦雞肉並列心中第二

可是那個忘了拍(槓

IMG_6431.JPG

 

招待甜點

 

杏仁霜派

個人蠻喜歡吃杏仁,感覺這個霜派加了不少鮮奶油

覺得一開始吃不錯,吃到後半有點膩口

IMG_6435.JPG

 

 

焦糖布丁

好好吃,布丁超濃郁

除了第一次吃了杏仁霜派其他每次都點這個

IMG_6436.JPG

 

 

吃過很多店,Rosemary的CP值算超高的

不過要吃還要訂位一個麻煩 (討厭訂位的女子

之前假日晚上要吃直接去

結果五點初頭而已已一堆人在門口排隊還要等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PG_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